close


這幾天無聊的時候
我一直重複地聽蔡依林的「日不落」
紓解這般的思念
轉眼間你明天就要回國了
而不知不覺間我竟習了慣這樣的空虛
等待又等待
等待 還是再等待
守候又守候
守候 還是再守候

有的時候我會胡思亂想
如果 我已經漸漸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可不可請你就不要再出現
別再擾亂我的規律
別再觸動我心裡的漣漪呢

胡思亂想 就僅止於胡思亂想吧
因為 我還是會在想起你的時候掉淚
或是笑得很幸福
呵呵

有空聽聽這首歌吧
歌詞在下面



【日不落】

天空的霧來的漫不經心
河水像油畫一樣安靜
和平鴿慵懶步伐咬著雲
心偷偷的放晴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風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愛的巴士總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著廣場上人群
我要把愛全都裝進心裡
陪我一起旅行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