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星期日那四堂數學加課不算的話,那麼今天就是暑輔的第四天了。目前,我們在雋永樓五樓上課,希望隔壁棟正在建造的新大樓能如期完工。

  這幾天,我有好多心情想大聲說出來,但手一放到鍵盤上腦子就一片空白。

  早上上完兩堂地理課,不知怎地突然想到之前和學長姊在教室晚自習時,有人會坐在窗外凸出一塊有鐵欄杆護著的窗台上(中空不著地)看書,心血來潮的我不顧及其他人眼光就打開窗戶跳了上去,嚇到了一些人!才跳上去還來不及坐著呢,就被同學給叫下來了,有點掃興。文珊見了說:「妳幹嘛上去呀?妳要跳下去喔?欸,那邊是工廠不是學校啊!」四周的人都笑了,緊接著文珊又說了一句話,小方誇說太經典了!不少人也笑得人仰馬翻。
  
  「妳以為隔壁是雄中喔!」

  很無言。我原本還想說:「妳乾脆說是中國大陸算了!」不過這個梗在場的人大多不懂,就作罷。

  同學...我不是那種啦!不要老是拿那所學校來鬧我啦。雖然有時候滿好笑的;但大多時候,在那麼多人面前起鬨會讓我覺得很尷尬。

  中午吃飯時又聊到了這件事,澎澎笑我說:學長姊是因為考試壓力大,會那樣子做是出去透透氣的另一種方式吧!妳一次模擬考都還沒考,哪來的壓力啊?

  糟糕!我被懷疑有想不開的徵兆。




  
  下午在學校自習,休息的時候跟同學在走廊上聊天,偶然間文珊問了一個很尖銳的問題。
  
  「如果班上的老師可以換掉的話,妳想換掉哪一個?」

  一開始我不怎麼正經地回答,後來我、于涵和文珊越聊越嚴肅,我還很認真的跑去問培文這個問題。我們四人都有達成共識,只是換掉老師真的是很棘手的事,不只要顧及老師的顏面、評估學校是否核准,還有全班連署的問題...etc.

  後來柔雯也took a piece of this action。這件事情與我們的前途關係密切,距學測剩半左右的我們需要教學更有系統、更能使我們步上軌道的老師來帶領著。但由於換老師一事涉獵的層面滿廣的,只是學生的我們無法討論出最好的對策,最後就不了了之了。唉!





  對於那三封簡訊,我知道自己又小題大作,但多愁善感的我很難不去想,儘管種種的想像和臆測是徒勞無功的。我的不理性在唆使我下禮拜去走一趟,我明白代價是少唸四至五小時的書;理性告訴我:孩子,安分點吧!學測近了!
  
  呵,很謝謝今天文珊和于涵忍受我不少廢言。(平常也是...辛苦了!哈哈。)

  這幾天下午留校自習感覺還不錯!比較能靜下心來也比較進入狀況了。不過,一旦走出教室和同學說幾句話之後就會高談闊論起來,而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流逝了。真是!

  因為上一次我自己的MV拍得尚可,明天下午我和于涵受芃聿之邀要拍GL版的MV,友情幫忙她準備推甄的被審資料。晚上我還要補習,會少掉很多K書時間,所以廢話不多說現在要去唸書嚕!

PS.我不是同性戀喔!XD


New hair style.

今天在學校的樣子。
第一次這樣綁,嘗試新髮型。
(sorry~培培!今天妳跟我提到髮型的事時,
 我心不在焉又答非所問= =)

看起來可能不好看,臉部的輪廓也放大了,
不過這樣唸書時比較好,
老一輩的說額頭不要有瀏海遮著,
運勢會變好喔XD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