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即將要過去了,隨著學測的倒數天數越來越少真的有點擔心。不過媽咪說只要我身體健健康康的唸哪裡都好,
聽到這番話我就想說還是唸可以看見美麗夕照的中山大吧!
因為我很愛很愛很愛我媽。

唉,不過主要還是成績決定我的學校,
話說今天拿到第二次模擬考(台灣連模 學測題型)的成績打擊真不小,
第一,國文只有均標。
第二,英文竟然是後標...(泣)
第三,社會也只有均標!唯一前標的是數學!(昏倒)
  
乍看之下非常糟,
不過我到是對我國英兩科的非選分數嚇了一大跳,
竟然都比選擇題高(囧),
國文33(滿分54),英文21(滿分28)。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嘛?

雖然我常常很氣餒成績沒有很大的進步,
但瑤瑤說不要急,繼續努力,真正上戰場之後才是妳的成果!

嗯嗯,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請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