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傳紙條......
你坐K8,我同學坐A14耶!
如果真的在課堂上用傳的話,
我想不只是【橫渡大西洋】而已,
而是可能【鐵達尼號撞冰山】......
船沉了吧!
呃,事實上紙條會一去不回。

夠了喔你,耍笨是我的天份耶,
你不要越俎代庖啦!
這樣誰來照顧我呀XDDD

雖然我覺得內容很樸實,
不過話說回來,
那兩張紙條被不相干的人看到了,
應該會很點點點吧,楊同學?

預防你再做傻事,
下次我就在紙條上大大的寫著:
「給 K中三年X班 楊XX......」

放心,我不會署(我的)名的。
夠絕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