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秒鐘緊緊的擁抱
輕輕的一吻
聽著你心跳的我 懂了
過去一個禮拜
你和我一樣
並不是真心的笑
 
也許 直到現在
我還抱怨著 那一天你的冷淡與自私
還有 今天早上在走廊上退後的你
讓我淚奔 卻不見你安慰的分分秒秒

這幾天讓我難過的你
真讓我想呼你一個大響
卻在樓梯上被你擁入懷裡的那一刻
終於不忍心責備你......
因為,你的心,我懂了。
 
「這算是收回上禮拜五那些話?」
看到你點點頭 我才微笑了
 
經歷了一個星期的折磨
之後 會更懂得珍惜
並且不再輕言放棄這一切
不願分開 

畢竟 當朋友
你不配吧
我 也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