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考終於結束,能輕鬆一陣子了,但現實的殘酷還在十八日後等著我呢!
  難得上線了,聊一下近況好了。這禮拜一早上先和張飛拉到火車站那的龍門(同心分部)求職。應徵完,和小飛拉去K中抬槓,之後就跟楊同學逛校園、聊天,下午逛新堀江。嘻嘻,終於實現第一件指考完要做的事_拍貼。
  其實,唱歌也是我們說好指考完要做的事,在七月三日下午我和文珊以及楊同學的朋友們有去享溫馨。不過,當初好像說好是兩個人唱,對嗎?話說那天很開心涼麵想到邀我一起去,不巧由於晚上我和文珊要參加辦謝師宴,時間趕了些(又有些人不得已一直講手機),所以那天抱著期待進了KTV,帶著依依不捨走出來!By the way,楊同學那天換了新髮型,文珊狂誇帥呢!嗯,指考前後真的差好多XD
  話說打工的事情,原本他們只想用K中K女的畢業生作課輔老師的,由於欠缺社會組的畢業生,我和小飛拉就順利錄取啦!哈哈!禮拜二是我們第一天上班,禮拜四是最後一次輔導應屆二次基測的國三生。不過,才去上了兩天班,就失業了,好啦,其實是後來二升三的國中生不需常常有輔導時間,據說後來只要禮拜六去就行了!(平常日有需要時也只是去打打電話)嗯,這樣禮拜一到五就又閒下來了耶,看能不能再找到不錯的打工機會囉!待價而沽!待價而沽!誰要幫我介紹一下啊?(希望比較像是教學性質的工作。其實也滿希望可以到咖啡廳、百貨公司之類廠所工作。)要捷運能到的地方喔。
  好久沒有一起搭九二了,昨晚回到家時快十一點了,有些晚,忙了一整天的輔導,體力幾乎透支了,索性禮拜五的今天給它睡到中午。午餐之後,靈機一動,想了個理由就出門去了_別人的學校。
  今天下午滿開心的,當然不只是一起瘋的時候囉,只要說說話散散步就很滿足了,有些話令人很感動呢。不過,好久沒一起吃飯了,希望之後打工的時間可以互相配合吧!之後是兩個用不到的時間了......
  仔細想想,我們還有好多「以後」沒有完成耶,例如散步欣賞河堤社區那一帶的公園夜景。雖然我們有很多以後,但還是迫不及待去完成指考前我們說過的夢想!畢竟時間會過得很快,上了大學又要開始忙課業囉!
  關於我們的夢想,你還記得哪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