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眼睛看不到 忌妒的燃燒 讓耳朵聽不到 謊言的吵鬧......】
今天,讓我想起這首歌。

很開心早上在公車上又跟屏a找到話題嚕,
於是話匣子一打開就聊了一整路。
聊著聊著,妳聊到了那個人...
妳興奮的跟我分享八卦,
抱歉,我卻不是以好奇八卦的心態去聽妳說。
呵呵,我沒事啦,只是聽起來有點諷刺罷了!
我很聰明吧!連女主角的名字都知道呢!
不過真讓我訝異,世界真的很小...
妳們竟然是高一同學喔!

妳很可愛耶,講完一串話後才說:這樣好像在刺激妳吼?(那妳還說...妳故意的嘛)

4月29日,我好不容易下決心不再去想、不再去看、不再去聽!
只是,總在我將鐵下心來時,他巧合的打來了一通電話,字裡行間我才知道我又誤會他了!
上一次,寒假時也是那樣,而且又是因為無名BLOG的關係= =
現在,連不連絡已經不重要了,
而早上我跟妳說關於我對她的感覺那些話,聽聽就算了吧!我不是認真的。

妳說的對,她這樣被我討厭真的太無辜了,我一直想著妳這句話。
一直到我走進教室發了封幾訊給妳,我心情才好些。
妳放心啦,
我不會討厭她啦,她這麼可愛耶,小公主不是嗎?
(那她算是我妹囉~因為我也是公主呢!)

我們這一天早上的談話,
讓我思考一整天,直到現在我終於豁然開朗。
我想我偶爾還是會關心那個人吧,如果恰好聽到他的事情,我會姑且聽之;
如果是他們的事情嘛...可不可以不要知道呀?,除非想害我...分心吧XD

好啦好啦!
我OK了!
段考越來越近囉,唸書去啦。


○●○●○●○●○●○●○●○●○●○●○●○●○●○●○●○●○●○●○●○●
手心的太陽 張韶涵

愛總忽然退潮 心慌亂觸礁 沉沒在深海裏 看海面閃耀
但回憶像水草 緊緊的纏繞 夢才溫熱眼角 就冰冷掉
努力越過風暴 向著未來飄 我們才會遇到 感動的擁抱
你總是能知道 我的堅強剩多少 給我最剛好的依靠

你手心的太陽 只輕放在我背上 委屈就能笑著落淚 被釋放
在手心的太陽 黑暗裏特別明亮 讓遠路好像 是一種分享 而不是漫長…

讓眼睛看不到 嫉妒的燃燒 讓耳朵聽不到 謊言的吵鬧
再沒有人相信 愛能永恆那一秒 我們正堅定的微笑

你手心的太陽 有種安定的力量 就算世界再亂我也不心慌
我手心的太陽 或許只像個月亮 卻用所有愛 為你投射我最暖的光芒

你手心的太陽 只輕放在我背上 委屈就能笑著落淚 被釋放
在手心的太陽 黑暗裏特別明亮 讓遠路好像 是一種分享…

你手心的太陽 有種安定的力量 就算世界再亂我也不心慌
我手心的太陽 或許只像個月亮… 卻用所有愛 為你投射我 最暖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