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因為不和雄商學擠公車,
而有個很special的體驗,
讓可愛的男生騎單車載。(這次是有後座的)

走出機車棚的門後,我們兩個徒步走到蜜蜂叔叔附近,我才坐上去。
一開始感覺很新鮮,雖然速度比較慢。
因為不知道會被誰看見被誰誤會,有點怕怕的,但感覺刺激的!
大概過了民族路橋之後吧,屁股開始不舒服= =
之前被載是站火箭筒,站久了腳底頗難受的;
不過辛苦的是他吧。
不熟悉路線,繞了好大一圈啊!
有一段路,我們還改用走的。
真是難為他了。
原本想說在雄工附近等車的,
誰知道還得等半個多小時,
於是辛苦他再載我ㄧ段路囉。

後來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地,
我決定自己走回家了XD

文珊,妳昨天說搭他的車的感覺,
怎麼跟我體驗的不一樣= =
妳騙人...
哪有居高而臨下?哪有腳伸直不落地呀?

我眼睛直視是他的背,腳要彎曲才不著地。

妳是不是記錯人了?
妳說的是俊宏吧...
他的車沒有後座,一定要火箭筒,
所以妳,一定是居高而臨下,
腳伸直不落地呀!(妳站火箭筒腳還能著地的話 我輸妳)

今天被載的經驗還滿特別的,
也難得聽你說這麼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不過真的很謝謝郭育ㄒㄧㄤˊ(都是俊宏教的XD)
(正經)辛苦囉~育宏。

PS 文珊,我要抱怨一下啦...俊宏都不把妳說的那張關於我的日記給我看><
   妳用特權叫他交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