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企圖把部分頭髮吹的捲捲的,
所以沒辦法搭上六點半的公車。(孟屏抱歉呀!)
但髮型最後還是沒成功。
到學校後(七點五十了‧‧‧),書包放下,
心血來潮把頭髮分兩邊,左右各綁了一撮。
上課前幾分鐘,原本在睡覺的佩佩醒來了,
我聽見她叫我,轉頭過去,她說:妳今天這樣好可愛喔!
正吃著早餐的我,嘴裡含著東西不好意思的笑了一個。
然後,接二連三地同學們都注意到我今天的樣子= =
上次到台南和靜涵逛街時買的短褲,今天第一次穿到學校。
嫌短褲太短,我多穿了一條黑色絲質的襯褲,
一件白底的粉紅拼接袖T恤,看起來不怎樣的藍色包鞋,
這就是今天的我。

整體來看就是兩個字可以形容吧‧‧‧

【可愛】,班上同學是這麼說的。

上洗手間時,遇到高一時的同學俐蓁,
她說:妳今天很不一樣耶,看起來很可愛。

社課時,學妹也這樣說呢!

放學,走出校門後在路上遇到隔壁班的天使馨馨,
她說:妳今天這樣綁,很可愛喔!
(被瑞瑞心中的女神讚美耶‧‧‧
 瑞瑞別太羨慕我XD)


一直被誇可愛,一直被注意,真是害羞>///<
不過幸好是被熟悉的人一直盯著看。

今天不經意的打扮,竟然就走出了可愛的風格!
好開心~

原來我不一定要把自己裝的那麼成熟嘛~

原來,我也是可以可愛的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