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吹了一小時的頭髮,差點趕不上公車。後來,我寧願我錯過那班,因為有個豬頭讓我等了近一個小時...明明就說我會撘11點的公車,半個多小時後會到,結果庠竟然誤以為我12點後會到,手機打也打不通,真是差點被打敗。(對你的好印象要扣分啦XD)   中午,我跟庠在K中216教室旁邊那棟大樓的一樓樓梯討論週六MV的事及排演。(揹的那一段感覺不太自然耶...明天再練看看吧!)坦白說,本來就不是couple要演那樣的角色,touch的確是最大的心理障礙,當然一開始會很不自在啊,不過在多次練習後漸漸能適應。好像後來倒補習班後,我完全入戲了?(or庠完全入戲?)我們讓補習班的那些老師視為一對了,我極力想撇清,但似乎被佩佩搞雜了,她竟然說我喜歡庠,這下跳到黃河洗不清了...。下半堂後,我旁邊的女生(我覺得她好面熟,但又不知何時見過)離開了,於是她的座位我補上,原因是那個位子看黑板比較方便,再來還可以減低我跟庠的亮度,我發覺那附近我們太閃了,呵!

  下午上國文時,庠用了[人面桃花]這成語來形容我,當我知道意思之後真是無言...(比喻男子思念的意中人或與意中人無緣再相見。)吼!被二度打敗。

  抱歉,今天當老師她們說我們兩個的事時,我拿婉菁當擋箭牌了,希望你不要太在意,因為我不想被誤會,不過似乎是越描越黑吧,呵呵,連我班上那些同學都一直拿你的事鬧我...我該慶幸我們真的培養出MV需要的fu嗎?不知是不是over了?感覺好曖昧(我並沒很排斥那樣的fu,只是覺得太不是時候吧,畢竟真的還是朋友呀),我覺得有點尷尬的說,你認為呢?

  我們都表現的不錯,明天還可以在相處一天,一起去補習,這兩天的相處我想我們應該可以培養不錯的默契吧,所以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加油喔~禮拜六千萬不可以怯場喔!(盡量別NG不然會拖時間...突然害怕[蛋糕篇]我會笑場或者心跳加速耶XD)不要輸給珊a和俊宏他們囉...呵呵,其實最重要的是參與的感覺和盡力完成一件事的成就感,沒有要比較的意味啦。

  今天看到所有我想看到的人耶,不知怎會有一種成就感耶~(怪怪的說法= =)開心,終於能跟嘉鴻面對面打招呼了(之前幾次事隔著公車的玻璃窗打招呼的),沒想到他還認得今天捲頭髮又沒戴眼鏡的我^^傍晚跟屏a一起去買晚餐後[順便]陪她到同心,除了看到大頭以外,還看到好久不見的大邱跟小邱,我也跟他們打招呼,大邱還認得出來我真不簡單,快兩年不見的說;晚上補地理時,遇到快4年不見的國小同學其芳,更是又驚又喜,呵,她差點認不出我來的說;補習班下課,看到羅,心裡有點怪怪,但還是打了招呼,我回到家後在即時上他竟主動ding我...讓我很意外!我猜他真的沒看到那篇吧,算了,乾脆就把我之前的不快對他直話直說吧!後來我覺得他根本沒會意過來,算了,無所謂了。

  很謝謝你在即時上跟我說了那番建議的話,但我怕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耶...開玩笑啦~以後我會注意的,我也知道那樣子的我會給身邊的人無形的壓力,其實那也是所謂的距離感之一吧!(現在你相信有這回事了吧?)對了,坦白說你今天對我說了n遍對不起,我真的很無奈耶,原諒你,希望你不要神經那麼大條啦...我真的無言又被打敗耶~還有呀,鼻子過敏或感冒就請不要食用冰的東西啦,看你一堂課過敏的樣子,我也怪難過的說,我自己也很容易鼻子不舒服,所以能體會那種痛苦...So~請你好好照顧自己吧!這樣你也才有資格照顧別人呀^^

  撇開遲到的事不說,今天是滿不錯的一天喔!有被呵護的感覺,在一起也滿快樂的...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