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棟大樓就要完工囉!
目前暑輔是搬到雋永樓上課,
等到開學了就可以進去啦~

為學校新大樓命名,
這好像是四五月的事情吧,
同學天馬行空產生有不少有趣的名字,
但是學校規定每班只能想一個名字交出去,
於是某天早上,
班長麗麗就把同學寫給他的名字抄在黑板上,並且進行投票。

我隨筆從黑板抄下幾個好玩的名稱...
[齋月樓] 痾,好像古時風月場所的名?
[臨書軒] 這是婉菁想的耶!我覺得很普通。
[煦願樓] Come on,來許願吧!
[孟宇樓] 我的好朋友之一叫孟于涵喔!
[賢懿樓] 這是我的idea,兩個字地涵義都很美好喔!
[司徒殿] 這...應該超愛布袋戲的玟坊想的吧!
[碧葉樓] 一開始會聯想到畢業樓?不不不,這是小笨想的,
     不可能那麼單純!原來是“BL”啊!
[欣馨樓] 我敢發誓這絕對是超喜歡“蔡馨馨”的瑞瑞寫的。
[泓涘樓] 紅四樓!?那其他樓層怎麼辦?
[旭庠樓] 不知道是哪個傢伙寫的!害我被全班誤會是我寫的= =
[靜宇軒] 有老莊思想的感覺呢。
      .
      .
      .
最後班上投票的結果,
小笨的BL,
呃,是[碧葉樓]!,為第二高票,
班上有人說還好不是第一高票,不然交出去老師看了不知會怎樣?
至於最高票呢...
竟是[臨書軒]!!!
這是我意料之外的,果然是通俗的比較能讓人接受吧!

後來我們班就把[臨書軒]這個名字交出去了。
一段時間後,被學校駁回,因為名稱字尾要統一為[樓]。
可是,麗麗後來決定放棄命名資格,
放棄了命名若得標之後的班級可以拿到2千元的機會。

為什麼呢?

因為...
[臨書軒]改成[臨書樓],能聽嗎?












臨書樓臨書樓臨書樓...
您輸囉您輸囉您輸囉......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