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聊完即時通,整理了一下心情。

請放心,我沒有哭。
呵,你多心了!只是那件事,我真的難過,
你以為我當機的空檔,
其實我溜去洗澡讓自己沉澱下來。

你的疑問,答案我說了,
現在或許你懂了,或許你更糊塗了。

「因為我像去年暑假那樣...」
雖然覺得很怪,但我還是說了,沒後悔的餘地。
我不清楚這句話到底是不是情緒化?

坦白說,偶像劇劇情是我矇你的啦!
告訴你的話,不是套用偶像劇公式。

而是
真真實實自我內心的感覺。
此時此刻純粹無欺的感覺。

─ ─ ─ ─ ─ ─ ─ ─ ─ ─  ─ ─ ─

笨蛋!

我也覺得有時候這樣聊即時通很浪費時間,
但有兩個笨蛋還是照做不誤,不是嗎?

互相打氣的簡訊還可以多一句話:
「考完試就把握時間讓自己好好休息,少熬夜聊天啦!」

「身體要是出問題我會心疼的!」
若再多加這一句會更好,
但是我們的感情...
似乎沒好到完全像哥兒們或姊妹淘吧?
所以不適合,呵呵。

─ ─ ─ ─ ─ ─ ─ ─ ─ ─  ─ ─ ─

很高興聽到了真心話,
知道了自己在他心中的份量。

沒想那麼多的去付出,
竟做到了Fila跟我說的事情。

謝謝妳,Fila。
謝謝你,嘉偉。

─ ─ ─ ─ ─ ─ ─ ─ ─ ─  ─ ─ ─

瀏覽完今天所有即時通的內容,
又跟文珊聊完之後,
看了時間,
才發現現在已經告別六月了呢!

[我會等到這學期結束。]
記得我在寒假時跟文珊說過了話,
我真的放了一學期的期待!
在六月的最後一刻,
奇蹟終究沒有出現,
很慶幸,我沒有一點失望或難過,

這已經是完美的結局。

他們已經離我很遠很遠。
偶爾給我一通電話,
不管葫蘆裡賣什麼藥,
我都覺得很虛偽!

─ ─ ─ ─ ─ ─ ─ ─ ─ ─  ─ ─ ─

邁入七月了,
期許著,
讀書態度要一天比一天更認真,
成績要一天比一天更進步!

為了補考還有準備學測的事,
我的腦袋需要保持清醒!

還是少讓一些[重要非緊急的]事情來佔據我的思考吧!


加油!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