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因為高雄市國語文競賽的事情和學校鬧得很不愉快,甚至氣到說出:「我想把教務處炸掉啦!」  禮拜二早上到學校自習時,遇到玟懿老師,我向她打招呼,她竟問我說:「妳演講準備得怎麼樣了?」聽到她的話我差點昏過去,直覺大事不妙!
  六月的時候,我就向自己班上的國文科燕秋老師提出我要放棄今年度高市客語演說的代表學校的參賽權。我也在當時去找學弟說過了,叫學弟好好努力。之前燕秋老師不是已跟學校說了嗎?為什麼教務處報名出去的仍是我!?
  我經過兩次篩選好不容易拿到參賽權為什麼最後決定放棄呢?一是因為要顧課業,二是因為學校找的指導老師的問題。不是指導老師不好,而是指導老師是評審而且找他來指導我還要預約,而不像一般同學的指導老師都在校內比較方便請教指導。
  禮拜二早上用教室的電話跟玟懿老師橋了很久,老師也很嚴肅速地問我「參賽」or「棄權」?我肯定地回答棄權!......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