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不,我想你都不知道。

我想你,都不知道。
我想,我開始不想你了,你也是不知道的。

事實上,我已經分不太清楚正面的情緒了,
我亦不清楚何時開始,
自己進入一種狀態,
只會埋怨,討厭,憎恨...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儘管我知道週遭還有許多美麗的事物是值得去探索的,
眼前呢?我目睹的大多是人性差勁的一面,
我替一些人忿忿不平,也對一些人冷眼相待,
這兩週,生氣是我的家常便飯,
我覺得自己老化速度正加快當中,
只是正義感使然,令人看不下去了!

唉,好累!
我能不能放過自己?
自顧不暇了,
能不能別管他人瓦上霜了?

在此,我要向幾位一直在身邊的朋友道歉和道謝,
我給你們添亂了,常需要麻煩你們替我澆熄頭上烈火,
辛苦了,
再給我點時間讓我再做調適吧!

今天傍晚吃飯時,
我離開教室不想聽麗麗的演講,
還在妳們面前口不擇言說了一些貶低他的話,
表面上我超級超級超級討厭他!
討厭他自以為是,
討厭他只顧自己的自尊心而不在乎他人感受,
討厭他用隨性包裝傲慢,
討厭他一副清高樣...

其實,當時的我像是【刺猬】吧!

憑良心說,他的演講真的很差,
我以幾次的校外參賽經驗這麼說。
當我想好好地給他建議,
禮拜日在教室自修時他怎麼可以說那些話!
而今天他卻做另一套功夫!

于涵,妳說我能不嘔嗎?
如果他覺得針對我是很有趣的事情,
而不去管我的感受,
我真的能一直悶不吭聲不反駁他嗎?
我的情緒很脆弱,但自尊心卻相反!

今天的事情看似我沒風度,
我只不過是以其人知道還治其人之身罷了!
對他以德報怨,我沒那麼偉大!
對他以直抱怨,我得再考慮...



這陣子,
不管是哪方面,
不管是誰埋下的禍根,
不管是...

我真的覺得受夠委屈了!
高三生活該是很平淡的,
但心情卻遭透了!

算了,
不想講了。

看吧,開始口不擇言了...

怨念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