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奇特的日子早上的時光過得有一點混
也許不止一點混 是很多點吧XD
真是的 我自己貪玩也罷 竟也把屏屏和豬頭拖下水
事實上 一個巴掌是打不響的喔
呵呵 感謝兩位的合作

中午離開火車站到文化中心去拍畢業照
超謝謝小聿把我打扮的像小公主
我們班的主題是【神殿風】
老實說每個人都像在拍婚紗照
有點唯美吧~
當然也有千奇百怪的姿勢
同學們在拍的時候都超嗨的
動作也......(原來大家都很悶騷)
可是我卻搞自閉 很低調地拍完 然後閃人
三點左右回到K中

晚餐過後跟豬頭亂七八糟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如果不是受昏暗的燈光影響 也許我說的都是真的吧
(抱歉,早上我有部分的話是假的)
說了好多好多 該說的說了
不該說的還是很誠實的說了
沒辦法 看見他就會很安心地說出心裡的話
所謂「習慣說」 真的有這樣的事
不知道他會不會也習慣我的習慣呢?

晚上在軍二遇見許久不見的景賢 很開心
上次在客家電視有看到他的說
還是本人比電視好看XD
很匆促 也很陌生 聊不到幾句就各自唸書了

這兩天在那裡唸書的關係和一個九班的同學變成朋友
之前高二時撘公車常看見的說
呵 很多事情真是需要一個timing
晚上要回家時我們小聊一下
他竟然問我說:妳怎麼認識李嘉偉啊?
害我驚了一下反問他 那你怎麼認識他?
他說:我們同小學 但不知道他還認不認得我
Oh,what a small world!


對於這一整天 我有好多好多fu
但有些事保留在心裡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