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歲的第一天。到學校不過7點半,婉菁、澎澎、柔柔他們各送我一盒的蛋糕,但會不會太多?澎澎竟然不給面子的說:「不會呀,我們都知道妳食量很大。」我有自己的早餐要吃想跟老師借冰箱放那些蛋糕,瑤瑤卻說:「妳本身不就是一個冰箱!」......你們吼,這一天一定要這樣對可愛的壽星嗎XD
  我承認我對於他的祝福抱有一點期待沒錯,隨時間一點一滴過去我打消了這樣的念頭,但午休時瑤瑤跟婉菁把我拉出教室,婉菁座位旁掛的那一小紙袋原來就是他要給我的!拿到時我有點嚇到。卡片內容像是爸爸對女兒說的話(某人心機很重,要不是婉菁她們拿去看,我還不知道上面有幾段用白色筆寫的字= =),禮物是一本乍看普通的筆記本但因附有鏡子而不落俗套(很糗,我一開始找不到鏡子在哪,還是婉菁她們告訴我的......到底是送我還是送她們的呀,我搞不懂耶)。其實前面那兩樣東西都還好,讓我小感動到的是紙摺的小玫瑰!不敢相信表面上很點點點的人(就是不告訴你多點點點咧XD)對我的生日有用心!

  謝謝大家美麗的祝福,除了上述的朋友同學外,還有國文老師、靜涵(從永康寄來字體超美內容窩心的卡片)、小聿(一起成年耶!)、婉琪、育宏(掛號雄醫生是吧?)、綽號小可愛的洪教官(終於有人送巧克力啦~)、佳諭、寧a、敘瑝(謝謝你挑了很可愛的桌曆給我!)、屏屏、阿改(雖然那個驚喜被搞雜了但我明白妳的盡力與用心)、Fila、培培、靜芯表姊、又鋼學長......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十八歲生日難忘又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