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三天,加油!」黑板上,清晰的粉筆字跡,對於學測日的逼近,我沒有特別的感覺。是麻痺了?還是......?  或許是身邊少了一個人,我就不對勁了吧!突然間,我覺得自己好沒用。接下來要拼指考的日子,除了用功唸書,我必須要學著漸漸將那一個人暫時擺在一邊,畢竟「當你學妹」只能是玩笑不能成真。
  這兩天到附中唸書,我並沒有特別認真,我還是秉持著唸多少算多少的心態,連鄭導今天來,看到我也調侃我。
  
  「老師,好久不見!」我用笑咪咪的表情,來掩飾自己八天沒到學校唸書的心虛。
  「對啊,好久沒看到妳了!」老師依然是那樣呆呆地笑著,比我的父親更和藹可親。
  「呵呵,因為我都沒來附中嘛......」我開始覺得不好意思。
  「那妳唸得下書嘛?」
  這下我真得是心虛到不行了。
  「呵呵,沒關係啦......」接下來我也不知道自己講了些什麼了。
  「沒關係,妳唸多少算多少。」

  老師還是最仁慈的,其他同學或是滿熟的朋友都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最先,便宜說「妳不是在妳的溫柔鄉嘛?」而馨霈看到我,當我主動打了招呼後,她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笑了笑。羿樺說「妳不是在別間嗎?」一開始聽到我還頓了一下。柔雯說「啊妳不是墜入雄中出來的那條河了嗎?」(嗯,那條是愛河沒錯,真是一語雙關。)
  我忘了還有誰,對我說了「妳走錯地方囉!」、「唉唷,回雄中啦!」、「我以為學測當天才會看見妳咧。」......其中,黃婉菁最誇張,除了「嚇一跳」的大動作,還有噁心的驚呼聲。
  反正妳們大家就是一副「妳怎麼會來」的表情,真是讓我太傷心了!我是真的很想念三和大家,不是妳們說的樂不思蜀。
  好啦,玩笑歸玩笑,書多少唸了一點,不過幾乎是胡亂看,已經到這個時候了,也不知道唸什麼了,抱佛腳也抱不住了咩。哈!手機看最多次了!

  晚上九點時,終於收到楊同學的簡訊,在此我就做個簡單的回應吧,不是我懶得打簡訊,是我一打不曉得又要發幾封了,而這個月的手機費早就爆了,不好意思囉!
  你問我有沒有用功唸書,相信你看完上述的內容已經心裡有數吧!感冒變嚴重了,但我還是不想看醫生,有一點天真的認為它學測就好了!你呢?應該康復的差不多了吧!
  大笨蛋,我禮拜日就已經不撘那麼早的車了,少了一點動力,稍稍偷懶了!其實多睡一個小時也不賴,但到學校後還是精神不濟,感覺 真是糟透了!哈,你今天在家悶一整天喔,活該!叫你來附中你就不要吼!
  不過,幫忙做家事,學習當個SNAG很好啊!我不嫌你聒噪啊,我還以為你跟你那堆書整天膩在一塊,廢寢忘食了咧!還不錯嘛,你還記得我啊!
  那件事,我還是擔心著。今天凌晨那封簡訊我很認真地說,不過你什麼也沒說讓我很失望,算了,當我自作多情吧!我覺得我對感情程度的認知,不管是戀人或是婚姻方面,都跟你有些不同,也許那些天真爛漫對你而言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吧!
  至於,前面那篇文章,是因為我還沒完成,才會鎖上連你也不猜不透的密碼。那一篇文章我日後再補完,你就能輸入你常用的那組密碼了。
  其實,那篇文章寫不寫完似乎不那麼重要了,難道最近這一個禮拜的相處模式還不能代表什麼嗎?我承認,我現在將這份情看得太重,付出和改變也不是我之前所想得那樣了!我也覺得這份感情已經超越過任何文字了,而不善言辭的我早已不知道如何表達內心的澎湃!如果這也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請你一笑置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