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聽說 戀愛會令人精神分裂也體會過 身陷其中的迷惘 煩躁不安 患得患失 
嚐過 甜蜜美好的滋味
更有的時候 微酸或苦澀
我都無悔 陪你嚐過一遍又一遍

跌跌撞撞的纏綿
認認真真的實現
熱熱烈烈的沉淪
冷冷淡淡的抽身

迷戀了一些日子
該清醒了吧

我也知道 不該一直孩子氣
當我看清自己的任性
懊悔著每一次跟你鬧脾氣
還有N遍來不及跟你說的對不起

我也明白 你灌溉了多少愛
只是我故意忽視你用心找的共通點
昨天忍不住的抱怨 你還是用愛包容了一切
我終究沒有一絲的恨
因為都隨著淚水蒸發了

生你的氣
我的心竟比你還難受
是我太傻 太幼稚 
在你面前我偽裝不出堅強
也只有你懂得我的脆弱

我常在想
如果重來 你還是會選擇同一人嗎
如果重來 愛會不會變多
但是時間沒那麼慷慨 讓過去的再重來
我想也沒必要去改變已錯過的時間

未來四個多月
也許 我會學習你所嚮往的愛情 淡淡的走
只要你還在身邊
我相信目前的我們
頂多是輕輕地畫下逗點

很多事 我不想放棄也不能放棄
而後天是另一個開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