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小翰到日本的第一天

我依然習慣上午上線、逛網誌、發呆

而電腦的速度讓我幾乎抓狂 

每......一......步......驟......慢......慢......來......

我真的很豬頭 電腦前一陣子恢復正常

前幾天開始 似乎因為我下載了九點零的即時通

它中毒比之前嚴重了

「Win32/Adeare.Virtumonde.FP應用程式」

這個病毒掃得出來卻刪不掉 無法清除

只要我一開電腦就如影隨形

陰魂不散地提醒我這東西的存在 真礙眼!

 

機車試題本在我的手上待了快一個月

不過朋友說的對

還不如要去考的這兩三天常上高雄市監理所做模擬試題

這也比直接看書來得有趣多了有效率多了

今天下午三點半 從附中對面的民生醫院做完簡單的體檢

(哈 我真的沒有五十公斤耶)

在監理所時

四點前我考完筆試 才九十二點五分@@

然後去練習場 實際操作機車

上次玩機車是一年前的事了

這是我第二次騎 動作很不熟練 也很笨拙

經過半小時的臨時抱佛腳

下場後有小緊張(其實我媽更緊張) 不過都沒被扣分耶!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今天很順利 路考也一次OK 

五點終於拿到駕照啦 

而媽咪說這是今年七夕情人節最好的禮物了

呵呵 最好的禮物嗎?

是我今天出門時刻意在左手戴著的星星手鍊吧!

想分享拿到駕照簡簡單單的喜悅 你卻不在

只有我媽陪著我高興囉

 

話說我拿到駕照從監理所走出來時

我心裡想發簡訊給煌聖:

「嘿 我一次筆試一次路考就拿到駕照囉 情人節快樂呀」

真是近墨者黑 受楊同學的影響吧 老想些欠扁的話

後來想想 這好像有點可惡 就算了

希望煌聖看到不會在心裡罵我XDDD

 

回家的路上 還是媽咪載

對我 馬路如虎口 新手上路還是別逞強啦

雨下的好大 

天雨路滑讓人沒有安全感

雨滴打在臉上有刺痛感

手鍊溼了是心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