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了那麼久
之前有西洋情人節
但為了準備指考就被扼殺了
雖然我覺得考試是藉口啦
不過今天的我們 終於能過情人節了
所以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囉
提前一天過七夕耶

前兩天開始我就充滿期待
幻想著偶像劇每個浪漫的情節會在自己身上實現

搭著十一點的七二公車赴約
在經過火車站時有你上車陪我搭 真好
這一天的約會就這樣揭開序幕了
我們的約會整天都待在新堀江 說起來有點俗吧
但我真的好開心喔
就算是玩到忘記吃午餐 都是那麼美好
沒有認識你 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感觸
沒有在一起 我也無法體驗到這麼多幸福:)

傍晚 你特別訂位請我吃一頓大餐
這是我第一次吃陶板屋 呵 別笑我俗
還有呀 吃杏鮑菇的時候 不是我真的習慣筷子
是因為我不知道用什麼餐具 才學你用的XD

每一份餐點都很美味 前後應該有八道菜吧
其實 當我吃完第二道的海鮮水果沙拉時 我已經有八分飽了
不過看在你用心的份上當然要很開心很努力的把食物吃完囉
真的很好吃~
能和你坐在燈光美服務佳的餐廳
窗外的雨景做背景 兩個人面對面享用著別緻的佳餚
感覺很幸福!
我不是喜歡看著人傻笑
只因為眼前的人是你
那是對愛的人的燦笑懂嗎?

遺憾是 晚餐的倒數第二道菜時
因為你小小的一個話題 我哭了
不會安慰人的你 讓氣氛變的更糟
好無言

回家前在河堤公園的散步
原以為可以緩和今天發生的小不愉快
誰知道竟然遇見你爸媽
嗯......
約會的氣氛 瞬間消失殆盡阿!

謝謝你送的東西
應該是要在用餐的時候拿出來的吧
應該是要當場幫女生戴上去的吧
大笨蛋......
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真不知道 這樣的約會算不算成功?
還是說 被誰搞雜了呢?
有點無奈的是你送東西給我的時候
說的話真的很...唉...
你竟然是說:現在給妳吧......
現在想起來 我都很想哭
哪有人這樣送東西給女朋友的阿
(如果仁傑張小鳴趙先生他們知道了
應該也會覺得我很委屈吧XDDD)

我知道你很用心
能得到你的厚愛 真的很幸運
但是 感覺就是怪怪的
有一點點不舒服
為什麼呢?

在大學開學前
再找一天出來玩好嗎?
我想要一個美好的約會
彌補這次的不美好
(我會不會太貪心呢)

原來偶像劇只是偶像劇 似乎不會在我們之間發生?
這一天不浪漫也不完美
跟想像中的氣氛大不相同
可是 我仍會珍惜今天所擁有的一切
不快樂的事情 都丟進你家附近的河堤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