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這是個吵吵鬧鬧的一天
然後一切又回到原點

昨晚電話中另一頭的人讓我失望
看完一封問號結尾的簡訊
我賭氣不想回
關機
可笑 我的人卻沒關機休息
躺在床上翻了幾乎兩小時 我想
早上 老妹拿她的手機給我
迷迷糊糊之中聽到楊同學的聲音
我竟然沒有迷迷糊糊忘記賭氣
當他問我今天要不要出門
我回了 看你啊
帶著起床氣和壞脾氣去搭公車
看到上車後的他
我真是又氣又好笑
好笑_他怎麼可以裝做若無其事
好氣_明明前一天說好的事情 怎麼能裝無辜不清楚?

九點半到新堀江的享溫馨 卻已經訂滿了
白跑了一趟(不是早問你要不要先訂?哼)
十點多到了一心路那裡的享溫馨才定了下來

中午前兩個人的情緒真的很差
哭也不是"捶心肝"也不是
也不能歇斯底里
一肚子氣真的不知道如何紓解
我好想拎著包包 起身離開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這尷尬
不想承認這場面是因我而起
但是經歷了這一天
我終於知道只有兩個人唱歌真的不好玩

也終於知道
原來我還會有不知該如何面對楊同學的時候

→ → → → → → → → → → → → → → 

生氣的時候
不要正面衝突果然是對的
各自吃完午餐 冷靜過 一切才緩和下來

接下來的時間 加加減減
我幾乎是一個人唱完三小時@@
而我也發現 原來他可以唱的男女對唱情歌
......還有王孫的「煎熬」

要不是一個早上的煎熬 忍耐
我也不會知道自己的喉嚨可以操勞到那般程度
唱了五十幾首歌
四點半還趕場到新堀江找張小鳴
他個人不壞 但他的嘴巴我很想幫大家縫起來耶!
或許只是我不習慣被虧吧
那時我們帶了一盒燒賣 我要拿筷子夾了吃
他竟然可以當著楊小翰的面講出他要用他的嘴巴餵我...
我相信他就是「朋友妻不可戲 偶爾玩玩沒關係」
這一類的人吧
(不好意思 我覺得我們沒很熟不要開這種玩笑)

→ → → → → → → → → → → → → →

今天在楊同學面前落淚三次
對不起 我真的好激動喔
因為暑假又要結束了 好不捨得
這九個月來的依賴該是戒掉的時候了!
謝謝那些承諾
不過上大學後真的不必急著告訴大家我的存在
我相信在社交人際上有更好的處理方式啦

對了 謝謝小烏龜回家後發的那封可愛的簡訊
其實也可以PO可愛的文給我呀~

還有 不知道我今天唱了那麼多歌
他最喜歡的是哪一首呢?

→ → → → → → → → → → → → → →

換髮型
逛街買衣服
拍貼
過情人節
散步河堤公園
騎機車載我
上台南玩&找靜涵
打羽球
去KTV唱歌
修好[銀誓]買的手飾......
暑假計畫的事情都完成啦!

出乎意料的事情
好像也有不錯的發展或心得吼XD
(話說被楊爸楊媽認識真是一個很大的意外)
(卡要丟了嗎?)

暑假有個ending 真好!
嗯嗯 我也相信我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N年之後:)

PS.(自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