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暑輔的第一天吧

我興奮得忘了帶地理課本了XD



早上第一.二堂課:地理--導師的課 所以我們就利用一堂課的時間選幹部

這個選幹部的會議由我主持 因為我是班上第一個選出的幹部 立場上較中立(鄭導說的= =)

其實我以前很喜歡當班長 可是國二之後就很厭惡 上高中後根本不想當任何幹部

不是因為我想獨善其身 而是我明白[吃力不討好]這回事了!

今天早自修 教室都鬧哄哄的 我也沒有安靜的理由嘛~

我坐在講桌前的高腳椅上 

和我可愛的怡安在聊天(她唸3類 因為老師沒來的關係 可以到別班串門子) 

忽然有2個男生近來我們教室 剛好我在那 他們就對我交代一些事情...

因此 上課後我就做了一些風紀責任內的事

後來第一堂課 我跟老師報告那兩個男生說的事情: 

1.今天要選出風紀 2.其他幹部2天內要選出來

就醬子 [順利]當選風紀股長= =+ 真是的~



今天去看了我的補考成績 YA~PASS!

可是 妳竟然考的比補考前的成績還差

該不會妳準備補考期間 一直在想他吧?

(拜託...你們見面的機會超多超多 高二和高三又同班 有需要這樣嗎?)

若妳的學業成績因為他被當掉 妳也心甘情願嗎?

真不想管妳耶 偏偏一想到今天的所見所聞 我又忍不住想多說幾句:

上週 妳不是說要聽我唱我部落格的那幾首歌嗎?沒時間嘛?

連下課時間跟妳說幾句話 妳也匆忙離開...

中午時 我還聽到以前一和的同學對妳的批評!(特別是針對妳跟他在一起的事情)

我真是不敢相信妳竟然會說出這些話 因為我還認為妳在乎友誼 

但是他們的話似乎無法造假...

看來妳的人際關係岌岌可危了!

所以 妳沒有權力向誰抱怨(除了他以外)以前班上的誰誰誰對妳冷眼或冷語

妳也沒有權力因此而難過...

因為 妳的態度也讓他們感到不被受尊重~(重色輕友喔)



下午的游泳課真是一波三折 我和內內為了能進入游泳場地 

還跑了好幾個地方 去買入內許可的使用格數卡

尤其是在午餐之後立刻行動 真是累斃了...不錯的飯後運動呀= =+

不過兩個多小時的課程中 我進步了一大步喔~

我克服了對水的恐懼 終於感整個人沒入水中了!但是 跟一般人剛學游泳的狀況一樣 

被水嗆到好幾次 還喝了不少游泳池的水(噁~含有雜質的超級營養的= =)

今天 我練到可以自然的在水中吐氣及水母漂

希望明天我可以完全在水中閉氣 而不需再用嘴吧吐氣...

加油~加油~加油~



最後 祈禱明天不要下大雨 因為晚上要補習^ ^

呵呵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