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參加了學校針對高二舉行的活動

玩的好累喔~

昨天第一,二堂課的[菩提電力公司]遊戲還不錯 (和班和忠班一起參與)

將男女生分兩班坐並四個人分成一組 出了幾到提要我們各組提出對異性的刻板印象

男生都被提到:愛美色.愛逞強.幼稚.愛裝幽默...

女生被提到的是:愛八卦...

男生被攻擊的缺點比較多 而他們也不否認女生們所批評的

呵呵 菩提居的學長姐在笑說:時代不一樣了 你們這屆的男生怎都成了砲灰呀?

印象中男生有寫一個答案是:裹小腳

學姊說 那女生們你們就寫男生留辮子好了XD



其實那些男生都很ㄍ一ㄥ 只有謝爾華最耍寶= =(裹小腳就是他提的)

然後 遊戲中還有狀況劇:1.男生幫助女生是理所當然的嗎?

            2.如何對異性示好或邀約?

我被我們這小組派出去演第一題 要演女生很會盧 而男生無法拒絕

一開始我是跟Jacky演 (于涵 對不起呀...)

他為了于涵 演出非常不配合 就我一提出要求他就馬上答應了

菩提居的學長說 Jacky演的不切題 所以他親自跟我演= =

他一開始也搞笑 一下子就答應了XD 呵呵 他第二次重演才比較正經一點

劇情內容:我不方便 而需要他一個大男生幫我跑趟7-11買衛生棉

然後他要想盡辦法拒絕...(當時廣鈺寫了一張海報:學長你好ㄍ一ㄥ)

其實我演起來也很緊張耶~可是班聯會活動股股長謝爾華在場

為了日後迎新及校慶有機會上台表演 我這天可是盡力演出 看能不能博得他青睞!

學長一直用很爛的藉口來拒絕 

例如:這附近沒有7-11呀 他也一個月一次不方便...等等為由

而我則是一直用溫柔的聲音說著:學長 拜託你啦~學妹我現在也只能請你幫忙了呀!

大概幾分鐘後 學長就投降了XD 

他說 很多時候男生雖然不是義務一定要幫忙女生 可是遇到這樣的女生 你會不幫忙嗎?

呵呵 原來我有天份呀~ 你說是嗎?



今天早上最後兩堂課 活動名稱[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也是和班和忠班一起參與)

這個活動理的很多小遊戲我很喜歡喔 培養大家的團結力 也很花體力= =

雖然一開始的帶動跳超像幼稚園的

(帶動跳口訣:眨眨眼睛 拍拍翅膀 扭扭屁股 拍手四下...重複n次)

但是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唷~

我發現一個人長的很像嘉鴻耶 比他MAN一些 以前是高一仁的

後來聽馨霈說 她之前就有注意到他了...

(怎麼不早點告訴我 害我以為我校的hunk絕跡了呢!)



Anyway 透過這兩天 我認識了不少人 雖然有的現在不會跟我同班

但是遊戲中培養的默契級及向心力 還真希望是同班的耶...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下週一就要開始上暑輔和游泳課了 

而且第一天就要考英文小說呢= =

看來 又該是收心唸書的時候了~

糟糕!我的演講搞還沒謄出來耶 那我不多說囉 去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