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知道編班結果出來了,迫不及待地從學校的網站下載看結果...
我們這屆社會組只有2班而已,而我們高一和班唸社會組的同學竟然都沒被拆班!
明天到學校去 依然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呀~(十幾個吧)
有我喜歡的培培.馨霈.于涵...日後2年還是一起生活喔!
當然還包括文珊__我的朋友之一!她的存在會給我的生活帶來樂趣 
還有麻煩= =
明天等她看到誰跟我們同班之後 她會知道怎麼起鬨了...
不就高一禮的Mr.陳嘛? 長得高高瘦瘦的 笑起來有酒窩挺可愛的 跟我同樣是超注重形象的人
不知道編班名單有沒有錯誤 能同班不知是不是好事? 也許生活久了 大概不會有新鮮感了吧!
不過還是有小小的期待 因為同班是一種緣分 可以當2年同學喔~ 呵呵
待了一年地和班之後 新班級終於有好風景可看了XD 雖然我仍編在和班...
啊!班服還是要粉紅色喔~ 因為和班=>和平=>粉紅色 這是傳統吧!

還有 覺得自己高興過頭後 開始有點失常 或者說膽子大了= =
在即時對你說的話 希望沒有不當的言詞...
可是你給我的只有6.5 我很不滿意喔~為什麼她就有7呀 偏心...
問卷寫好了要趕快寄喔 不然郵票會過期喔XD
對了 1500字的心得什麼時候交呀?我想看耶...

明後兩天要到學校參加生涯輔導 今晚要早點睡囉 不然又怕失眠了XD
難道你昨天上課沒看到熊貓嗎?
為了你帶去的耶...不可以不領情喔!
晚安~

PS.對於今天即時對話的回應:我也喜歡你說話的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