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運氣實在很糟。我媽也是,而且更糟,不只受傷還破財啊!
話說今天早上老媽載我上學,
在離家一百公尺內的巷子,我們和一台機車相撞。
那是一個十字路口,我媽往前騎,對方從左邊突然出現,
這兩個駕駛都沒按煞車就撞上了‧‧‧
我和我媽受了一點皮肉傷,因為我穿裙子的關係得到兩塊瘀青,
對方是老奶奶,我媽原本想說給她前去大醫院看個診,
但她不收,硬試跟我們盧了一些時間,
其實在場有路人都親眼見到我們雙方都有疏失,但那老人一口咬定完全是我們錯。
我媽給了我的電話她才勉強讓我們離開。(因此我上學遲到啦)

經過這一整天電話的騷擾(我是受害者阿),後來我打回家跟家裡聯絡,
我媽給了她家人我家的電話,聽到對方還住院開刀,我媽還了趟榮總。(聽說她全家族的人都在咧‧‧‧)
很可惜是發當時沒有立刻報警,因此對方醫療費只好都我媽負責,真是倒楣透了。
(不然對方說要法院見。其實打官司我們不一定吃虧,但是那太傷神了只好花點錢消災吧。)
但我媽也受了點傷啊,加上機車也有點故障,真是雪上加霜!
不過反向思考,那個老人也夠慘啦,年紀那麼大還得上手術台。

記得上週二放學時,我媽載我要出民族路地下道時,也[犁田]!
是一位年輕人後機車方的重物打到我媽手握的地方‧‧‧
對方也過來看看,但後來我們也沒記車牌留電話也就了事了。
當時也摔得四腳朝天,只是我媽不知道是被什麼打到胸口,去看了骨科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復原。

下午我媽去接我放學時,
我就提議說去保安宮拜拜求個平安,希望不要再出事啦。
唉‧‧‧真是悲慘的一天,比我的段考成績還讓人不‧舒‧服><
希望好事來壞的去,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