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前幾天的心情處於低落吧!臉上的表情很單調。
  今天情緒比較多,過得比較有感覺,這樣很好,代表我恢復正常了。(笑)
話說今天終於說比較多的冷笑話了耶...
  (插播:剛剛從台客賢的網誌裡其中一筆回應的帳號連結到一個不錯的無名,看了一些不錯的文章,要不是嘉偉提醒,我還沒注意到此無名的主人是國小schoolmate呢!小學的他又黑又“寬”,現在斯文多了且臉變得很瘦很尖,真是判若兩人呢!幾分鐘前為了看他一篇鎖起來的作文,不惜花時間精神破解一題排列組和,感謝信宏算出答案來,我終於看到那篇文章假如記憶可以移植。寫得很好、挺有創意,真不愧是那所學校的...真是文采不凡。很有趣的是,他有的文章寫得十分幽默搞笑。)
 
  對了,在此先分享個前幾天聽到的故事讓大家輕鬆一下,然後再開始叨叨絮絮道出我這一天生活吧!
 
  有位求“子”若渇的媽媽,最近生第3胎但又是生女兒令她很生氣,她直抱怨都是拜註生娘娘所以不靈啦...。忽然,她不知道想到什麼,臉上轉為愉悅的表情,她興奮的說:我改拜其他神明,下一胎一定會生男的!
  
  猜猜看她拜什麼?先說好這真的不是冷笑話喔(我發4)。如果怕冷多穿一件我是不反對啦...
  嗯...答案是包公。
  好笑吧?我看見你眼淚都流出來了囉。
 
  今天早上第一節課是數學,呈現半昏迷狀態,為一聽清楚的是:回家作頁把小紅和學習講義2-5寫完。(一瞬間清醒,然後作業內容令人差點昏過去。)
  
  第二節,體育課是很振奮的時光。
  Sweating and boosting blood circulation can make me full of beans. 
  當我們在練習期末考要測驗的排球項目時,遇到不少瓶頸,除了練習本來就不易外,婉菁心不在焉...早已飛到前鎮高中啦。嗯,話說此排球項目是個三人一組的考試,很有挑戰性,除了熟悉三種打球的方式還得要有默契才行啊!內容是:三個人依序成一直線,第一個人面對第二個人且用低手傳給對方;然後第二個人是背對著第三個人,直接把第一個人打來的球往後托高傳給下一位;第三個人用高手再將第二個人傳來的球打給第一個人。一定要依照這樣的方式接球且不落地才算分。
  我、于涵、婉菁練了一堂課才只能傳4次,距期末不遠了,我們得在短期內把三人接力排球20趟搞定。此外期末的體育測驗我們要會自己一人在足球大腿上打100下(應該是這個數字)。雖然國中高梅純老師已經考過了,但畢業許久的我不免陌生這樣的操球方式,所以還是很拚的啦!
  對了,在練習排球時我發覺有一群大學生走過,似乎指著我們在說什麼,讓人覺得不舒服,當時剛好婉菁漏接一球正要去撿,那群男生其中有幾人一直吆喝某一人去幫忙撿,這行為有點討人厭,明明球就離婉菁很近呀,我們上我們的課,他們在鬼叫什麼啊!
 
  再來。兩節國文課很心酸,發下段考短文寫作和公佈國概答案與成績。唉!和我的努力成反比,心碎。寫作部分25分,在我放棄第一部分後,勉強在第二部分拿了15分;不過在聽了老師的講解後,有點後悔沒有寫第一部分,因為隨便寫一下譬喻也有2分可以拿。不過這都過去式了,「椎心肝也沒路用」,聽完老師口沫橫飛的分析之後,我想找時間重寫這兩個部分的短文。
  後來我們到國文科教室看了二十分中關於莊子思想的動畫片,大部分的同學都看得霧煞煞!其中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句是「你聽我說了很多話,其實我一句話也沒說。」...有誰聽得懂莊子在說什麼嘛?還好現實生活中我沒遇到這樣的人,要不我決不跟他溝通要不就是我已經瘋了啦~
 
  午睡醒來後的兩堂英聽課,一開始因為小遲到惹得老師不開心,氣氛有點不好,不過後來上到各種顏色的英文真是好玩呢!我最喜歡light purple,老師剛好抽問到我,問我為什麼喜歡它...一時緊張我回答:It’s beautiful....好瞎的答案,我的英文也太差了,嗯!要更用功啊!不然補習就補假的了。最後,在婉菁和佩佩的白痴英文對話練習中,鐘聲響起,大家便慢慢離開英聽教室。
 
  從晨曦樓國文科辦公室打掃完回到原班,接著上今天的第7節。就在那一堂地理課,我得知很令人雀躍的消息,我的地理成績在這次段考竟是班上第一名!What a surprise!但隨後看見班上其他同學的成績之後,高興的power立刻衰弱。ㄘㄟˊ~班上有4個人跟我同分啦!其中3個人是班上前三名。
 
  最後一堂的美術課,我好不容易將我要做的公仔草圖畫出來,卻發現不符合我的時間效益,決定改做其他可愛的公仔。所以,要讓老師失望囉。
 
  後來到火車站準備補習前的晚餐時間,婉琪帶我去了一家我專賣關東煮的店,這是我第一次來,感覺還不錯,以後晚餐就到這解決好了XD
 
  晚一點,看到嘉偉回傳我早上發的簡訊後,心安了。原想說這豬頭該不會又忘了帶手機吧,(突然想起上次為了婉菁奪命連環call的經驗真是□□。)不過這一次若沒回傳也無所謂,我原打算就搭92號回家好了。
 
  今晚,在固單補英文時竟然異常的愛睏,好幾次都已經闔眼了,但想到得在九點前到達224公車站牌,就打起精神盡快把課上完,不過我這次用了很多快轉的地方,真是有點慚愧。文殷老師對不起~
 
  九點後在車站看到嘉偉其實有點嚇一跳,雖說剛剪過頭髮、髮型沒變,不過在我看來今天的他和往常不一樣,比較有精神比較好看。(你建議我該換眼鏡了,或許有這樣的需要啦,但絕對不是今天喔。)在車上,難得話題聊得很投機很滿愉快的,可惜公車總會到站的,在他下車前一刻我們草草結束了話題,「掰掰」是彼此最後一句道出的溫柔。
  
  
  今天的美好,
  讓人覺得意猶未盡,
  車子一站又過一站,
  延長了我心中無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