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那天從台南回來後,一直想著月華阿姨跟我說的:
妳考上成大就到我們家來住,我跟你叔叔就回鄉下去,這裡就給妳、靜涵和智凱...

我這幾天真的真的真的很認真地在想,
我可以考成大的什麼系呢?看了看網站,似乎只有[中國文學系]能引起我興趣吧!


今天下午第一節的自習課,難得不必考試,因為請了五位高三學長姊來經驗分享談。

(我覺得政大法律的琪雲學姊一上台說的話真夠很耶...她說還有一個**還沒來,當時我還沒會意過來,直到看到楷庭學長進門的瞬間,我對學姊用**這樣帶有點鄙視意味的字眼有點生氣!)

(台大社工的宇平學長超可愛...英文的部分說了一大串卻沒講到重點XD)

(佩縈學姊的話我超級認真聽的,雖然我沒有要唸台師大國文系啦...)

(玉娟學姊講得很忠懇,她能考上台師大英語系絕非偶然,學妹佩服佩服!)

(不小心上政大資管的楷庭學長講得也不錯,只是太緊張了啦...)

很榮幸可以聽到學長姊跟我們說這麼多話,
對於推甄時的備審資料該如何整理和準備,我有了初步的概念。
不過讓我感到最後悔的是--去年暑假和今年寒假沒有參加營隊!

於是今晚超級努力的找我能參加的國文系營隊,
我超級想要的成大文藝營啦~可以藉機會先了解我將來的學校,
先知道校園特色對面試時和教授的話題比較可以引起共鳴!
但...
晴天霹靂!
似乎報名截止了???

唉!都怪我太後知後覺,現在才知道參加營隊的重要與好處!
此時此刻才想報名實在有點晚的說,31日截止耶...
(討厭啦,超想上台南玩的說XD)

嗯...
那我想我可能只好選擇高師大南風文藝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