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鬧婉菁鬧得有點兇,好像是禮拜二開始的吧!
  「附中妹!」我隨口說的。
  發現她的反應超大的,看到她氣急敗壞的樣子真是有趣極了!於是這就是鬧她的發端吧。
  
  今天早上,她興沖沖地跑來說要講一個好消息,不過有個條件...我得先答應她從此不叫她附中妹。我說要先聽聽這個消息值不值得我這樣做呀!她不依但她還是開口說了那件事。
  
  「就是呀***,」
  聽到那個名字我臉上的笑容頓時不見,很自然而然地。她馬上察覺,「妳幹嘛呀...那什麼表情呀?」
  「繼續說。」我不理會剛那個問題。
  「......。」語畢,她睜大眼睛看著我,期待我臉上會有什麼樣的笑容,很可惜她失望了!
  事實上我也失望了!拜託!這算什麼好消息?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去上文殷禮拜二的正課了(這學期開學後三週內就已是固單生),現在才問起會不會嫌太晚?
  「妳不是應該要高興嗎?」
  「哼,我應該高興嗎?這有什麼好高興!」
  「代表關心妳呀!」婉菁提高了音調。
  是這樣嗎?太天真...這對我來說很虛偽吧。這個人的存在是否,我都很懷疑!

  聽到婉菁所謂的好消息,有什麼好高興的呢?
  No,沒什麼好高興的,於是...

  「附中妹!」
  呵,就繼續叫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