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一直被時間拉著走。
改變,尾隨滴答滴答聲進行中。

我知道沒有人不會改變,
更沒有人可以永遠停留。

雖然我是個愛做白日夢的小孩,
讓每個夢想都曾在腦海精采,
每天都不重複,心情也不一樣,
但我堅信有一天自己會讓它們實現。

雖然我常常過於固執,
但我明白歲月逝去的同時,
自己也在改變。

追逐分分秒秒,
心跳加速也有種微妙。

我從不害怕改變,
只害怕自己一成不變。

我不擔心自己會改變什麼,
唯擔心時間改變了什麼之後,
夢想不再美好,
一切幻滅,
剩下的破碎,還有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