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早上睡過頭了!
八點要集合點名的,
我卻在七點半時才醒來呀...

而八點二十五分出門後,
接下來發生的事似乎是天安排好的吧!先是在平常等72公車的stop看見蘇敘瑝,
因有段時間沒見面,也自覺認人的眼力最近變差了,
一開始我以為自己看錯呢!沒想到她跟我家還滿近的。
上了公車後,習慣性地往雙人座走,
咦?是嘉鴻耶!
呵,要不是今天我笨笨的睡過頭,
我就不可能搭上這班公車,
更不可能有機會坐在他旁邊跟他聊天,
聽他說一些我不知道的事。
這樣跟他面對面說這麼久的話是頭一次,
即使我們國二下就認識的說。

今天是很ㄅ一ㄤˋ的一天,
原以為園遊會跟去年一樣無聊,
到學校後才知道有新氣象啊!
雖然還是有點克難,不過這次的好玩多了!
十點半左右,我的爵士舞社成果發展(跳舞)完後,
我整個早上就都趴趴走。(松儷學妹我的照片...)
在敘瑝來了之後,
我充當嚮導帶他逛了學校一圈。(附中好小,師大好美。)
我十一點半時原本想要離開的,
卻在到晨曦樓找到于涵後,打消想回家的念頭!

我和怡安合照,開心~
她也幫我和熱音社一位高一智凯翔學弟合照!
他熱音社表演的現場有發表一首他自己寫的歌,
而且在KKBOX可以下載唷!
談到拍照,除了被某兩個學長邀去和照外,
不然我覺得拍照是很開心的...
他們說了一些話,或許是開玩笑,
但我聽來就是覺得不_舒_服,

今天也有跟楷庭學長合照喔,是剛到學校不久的時候,
(這是我第一次和學長姊拍照吧。)
他就要畢業了,我真的很捨不得...
他只大我一個多月,但他就像大哥哥一般,
在附中的日子我一直受他的照顧,
也喜歡和他說心事。
附中的學長姊中他是我最敬愛的也是最要好的!
幾個月後他就要到政大去了,
我想我會很想很想念這個朋友兼學長的!

今天除了社團成果展,
還辦了一個類似超級星光大道節目的歌唱活動,
同學們很鼓勵我上台去唱也幫我報了名。
我上台前是一個叫果凍女孩的
- -高一智學弟在唱,
後來在等候上台前幾分鐘時,
他看到我主動打了招呼[學姊好!]

這是他第二次跟我說話,
而且跟第一次時說的話一樣...
之前有一次我跟麥兆群(還是一智啊)打招呼時,
他有跟我打招呼過,我有印象但不知道他的名字,
所以我暗自稱他[有禮貌學弟]。

今天是他第二次打招呼,而我這次有回他話了。(我上次沒有)
[學弟好。]我淡淡的微笑。
然後他唐突說了一句:[我是獅湖畢業的。]
然後我的反應:[國中咧?]
[鼎金。]他說。

我心裡咕噥:
我們每週五晚上補習時不是同一間固單室上課嗎?
座位還滿近的說,怎麼現在才...咧?
我還在猜想他叫什麼名字,
回家後翻翻畢業紀念冊,
並問問老弟才知道他們小學就認識了。
原來他叫戴崇安!
好熟悉的名字,好像常常看到耶...
沒想到就是你呀,學弟!

好巧!
又一個學弟跟我同小學、同國中然後又同高中耶!
我原以為只有梁佑全跟麥兆群而已。(全麥耶~)
呵,看來我得做好榜樣而且不能做壞事,
不然感覺上走到哪都有認識的人。

十二點多離開了學校,和于涵敘瑝一起搭224。
我和敘瑝在火車站下車後,先到雄中看有沒有自修位子,
然後就去等28或92公車準備回家了,可是公車超久超久不來,
連查詢系統也出問題,嗯哼,好吧!就先去對街買鞋吧!
店員給我試穿了好幾次,終於挑中一雙黑色的帆布包鞋,
後來回到公車站,沒多久車子就來了...
還28和92一起來咧。

謝謝敘瑝今天陪我等很久的公車,
還有,我真的可以一個人逛街的!
真的超不好意思,浪費你很多時間!(一個小時左右吧。)
不過就像你說的,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吧!呵呵。

今天回到家,媽咪看到我今天的穿著,
她說我好可愛喔~
(嘻嘻,真的嗎?)

真的覺得這一天很不可思議。
很多難忘的事,也有驚喜!
雖然文章篇名是園遊會,
不過我覺得比較像是我這一天的心情記錄。
總之,我喜歡這天喔!

A wonderful day,a happy day ! 
This was indeed the most memorable day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