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這是孫燕姿的一首歌,
今天早上公車上,
嘉鴻突然拿了鋼琴譜給我看,
遇見,是他音樂課要和同學一起演奏的歌曲。

唱歌,是雄中音樂課的學期成績之ㄧ。
如果附中的音樂成績中多這一項多好啊!
這樣我的音樂成績必定能再拉高的!
換句話說,
班上可能有一半的人會死得很難看XD

遇見。延續這個主題吧!
今晚補習完,搭28公車時發生了一些趣事。
其中比較有意義的事情,認識了黃鼎中及蘇銳兩位學弟,
前者是跟我同國小同國中畢業的,後者是龍華國中畢業的。

在公車上被鼎中學弟認出來,
我有一瞬間的尷尬也有一絲的感動更有不少的壓力!
尷尬...嘎,又被以前學校的學生認出來囉。
感動...沒想到我畢業那麼久了,還有人記得我的名字,
     記得我國小和國中時期參與過什麼事情啊...
     (話說回小學做宣傳我一共去了三次,其中一次是針對家長的。)
壓力...走到哪都有被認識的人認出的可能。
     現在的我沒有以前那麼優秀了。

另一個學弟,
沒有鼎中學弟乖乖牌的氣息,
想必在學校是很活躍的人物吧!

對了,話說剛從補習班離開前往stop的時候,
在舊遠東樓下遇到李婉齊學姊,才知道今天是雄女的畢業典禮呢!
很高興學姊對我還有印象,但她一時之間只能說出我的姓氏。
好久沒看到了,(其實高一時撘公車有碰過一次,她還以為我唸鳳新咧)
看起來跟我小三時認識的她沒變很多,
那時因為學跳舞的關係,我很崇拜她呢!
國中後,她在校各方面優異的表現,
及待人處世更是我學習的對象。

這一天,除了祝福她畢業了,
更要祝福她指考順利上台大喔!


向左走向右走插曲

遇見 孫燕姿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一峰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