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0點多

突然被通知說

寒假作業的投稿明天上傳截止耶...

所以 現在我還在奮鬥ing...

然後我忙到02/09凌晨3點才睡

但是我還沒打完

所以隔天睡醒了(早上11點)

吃完早餐候 又坐在電腦前 繼續創作...

就這樣 我一直寫呀寫

晚上10點半才算完成~

寫這篇小說的過程

真的是好累唷...

不過還挺感謝嘉偉的

(這兩天陪我耗到12點 他才下線)

有他的建議和提供我靈感

我才可以在短期內順利完成

YA~

另外 我還要再趕特別謝 龜龜學長.我媽

他們長期以來都支持我.幫忙我~

謝謝您們~(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