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莎士比亞曾說

「時間的無聲腳步 是不會因為我們 有許多事情要處理 而稍停片刻的」

每次 我覺得時間太倉促 或是時間不夠用的時候

都會想起這麼的一句話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體醒著自己

「愛惜光陰 不要錯過生命中每一分每一秒」

可是我卻縱容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 奢侈地把時間 投資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

不知道是誰說的 「時間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大概是秉持著這樣的信念吧!

一味的專注在我認為美好的事情上 可是回首時 卻發現

那些事物虛有外表上的光鮮亮麗 內涵卻是空無一物呀!

呵呵... 真不知道自己今天事怎麼了 突然有這麼深的感嘆

也許是我的寒假作業 多的讓我忍不住放聲大哭吧...

 

閱讀英文版的希臘神話一本  SIX-WAY課外閱讀五篇  英聽一週的份量

國文100句詩詞  投稿一篇附青文學作品 歷史作業一份... ...等

現在真不是抱怨的時候嚕 我要去用功了!!!

不然開學前一天就得開夜車嚕~(笑)

對了 開學後 還有"更豐富"的始業考 正向我們招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