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最珍惜的卡片。
還記得嗎?這是在950731送的。960702在整理房間時,
不小心被老妹看到(放心,不是看到內容啦)。她一直誇說做得很漂亮耶!
嗯...
我還是忍不住批評繩子用錯了,應該是要緞帶啦!
不過,如果這是你第一次做卡片送給媽媽以外的女生的話,
我還是會給你拍拍手的。
說實在的,那是我看見你最用心的一次吧!
你看!我把蝴蝶結排出一個形狀耶...蝴蝶?愛心?




正面+背面。
星星上面有我的名字耶!
左邊的娃娃好可愛喔~
跟本人其實長得滿像的,
只是本人一點都 不.可.愛!!!





卡片,內文。
右下角做了水性模糊的特效,呵呵。
內容很模糊...
看得懂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