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弟中午要到旗津聚餐,
據說是他們SM101的謝師宴。
但他十點半左右要先到火車站248站牌前集合
因為他,
我早上九點四十分左右陪他撘72號到火車站,
不是他不會搭,而是老媽子怕他早到集合地點會無聊,
她拿了一張甜心卡要我和老弟去火車站那邊的麥當勞吃冰。

我不是因為貪吃而答應喔,
而是我想趁那天去逛街買東西啦!
(一個人逛還滿悠哉自在的 只是沒人陪著說話)

公車在榮總那站,
上來一個很漂亮的男生和一個很可愛女生,
原來他們都是我弟的同學呀!

當然,我是對男生眼睛為之一亮啦~
第一眼...好美喔~皮膚好像很不錯耶。
第二眼...好面熟的感覺,哪裡見過嗎?
第三眼...什麼?!麥雁琳!

不會吧?男版麥雁琳!
當然不是囉,但真的是爆像的,
讓我當時還懷疑雁林有第二個弟弟呢!
但是他不姓麥,他叫林宇瀚。

後來從別人的網誌連到他的無名,
才知道他吉他彈得很棒呢!

自從老弟上了高中,
明顯地,他進步好多,不管是學業還是....
或許是他待的班級風氣很好吧!
老師親切和藹,同學活潑可愛...
總之,讓我對這所學校的印象很好!

今天第一次和楷軒學弟面對面說話,
多虧我弟,真是久仰大名了。
(套句廣告詞兒:本人比照片好看!)
多虧這位學弟,老弟的進步似乎跟他有滿大的關係吧!

我眼裡的三民高中 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