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01(六)

    今天是愚人節喔~也是鳳中的校慶!愚人節快樂,我卻因為美女變的不快樂... ...

    早上在補英文固單的休息時間,九點半左右我發了一封告白的惡作劇簡訊給李宗信,趁此節日鬧鬧他順便試探他對我是不是有意思?他這學期對我的態度給我很多疑問... ...有一段時間他不太理我,而當我跟承希說話時他會湊過來。最近 他對我的態度有稍微正常了,昨天午休我還跑到他旁邊的座位睡覺,因為我想要聽MP3。所以就跟他一起聽嚕~

    簡訊內容是:嗨~宗信  昨天午休醒來我們不是到二樓裝水嗎?當時我不是問你是不是有喜歡的女生?希望你昨天的回答是真的,因為...我喜歡你。......請你看完立刻回訊。

        中午從補習班一下課,我就和屏a趕去鳳中參加校慶。因為是第一次撘88號公車,我們不小心搭錯了方向!呵呵~還好,這一號公車的行進路線會再繞回補習班前面的站牌(途中有經過我學測時去拜的文武聖殿廟),只是浪費了二十幾分鐘時間...等再次回到補習班嘉偉就剛好搭到這班公車,於是我、屏a和他三人一起前往鳳中。從補習班大概搭了四十幾分鐘的車到達了建軍站,下車後由珮縈和至妙兩為我校學姊(公車上遇到的)帶路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我從沒來過鳳中,雖然它是我爸的母校可是我對它並沒什麼印象。原本走路走的很疲憊的我,在踏入校門的瞬間立刻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吸引!校舍廣大,綠草如茵,一棵棵大樹矗立在兩旁,每個人精神抖擻活潑大方,處處充滿朝氣~好棒呀!有點想轉學來唸鳳中耶... ...我和孟屏四處逛逛並去找常寧,還看多超多帥哥的啦~吼~就憑這點我就想唸鳳中了!(OS:當初是誰拚命想唸附中的呀?現在想跳槽...來不及了吧!哈哈!)經過一波三折才找到常寧,她卻因為玩Co splay而無暇招呼我們,我孟屏只好自己晃晃啦~我們嚐了烤棉花糖,很甜可是滿好吃的;還光顧了常寧班上的特調飲料~很好喝喔^ ^味道特別而且消暑解渴。大概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兩點半後我、屏a、嘉偉就從建軍站撘248回到火車站嚕。回到火車站後,我跟孟屏到附近的蓋酷家族拍貼~選了一台100元的機種,但是鏡頭很難把握,好處是在畫大頭貼時不限時間= =+ 為了畫那六張大頭貼我們搞了半小時,其實是因為我做事沒效率,畫太慢惹得孟屏快抓狂了...呵呵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這是我第二次拍貼~第一次是跟靜涵在高雄餘人碼頭拍的,可是拍的不怎麼好。這兩個時期的大頭貼相比,我的外貌轉變很多!除了變成熟外,髮型也不同...我把這天拍的拿給老媽看,她還問我說孟屏旁邊的是誰呀?天...連我媽都認不出她女兒了= =

        今天是個難忘的一天:第一次到鳳中、看到嘉偉耍白目被孟屏打、去拍貼還有那封錯誤的簡訊...等。今天應該會很開心的;但一想到我等了一整天(一直到晚上12點過後)美女都沒有回傳...我晚上還跟嘉偉談這件事...糟糕呀!唉~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呢?這種不好的事也說給嘉偉聽...現在的我算是自食惡果吧!

Ps.下午六點08分時高雄發生了規模四點多的地震,我跟老媽都嚇到了...

950402(日)

       今天假日難得可以好好睡一覺~補眠,沒想到昨晚我竟然輾轉難眠= =+那種很疲憊卻無法入睡的感覺真是痛苦至極了!是什麼原因呢?我覺得是睡姿錯誤吧 因為我怎麼躺都覺得很不舒服;或者還有其他心理因素?因為昨天過了一個很失敗的愚人節整人不成反變為一個誤會 造成友誼的瑕疵....

       早上七點就起來了,原本想唸個3小時的書卻因為興奮要去參加雄中的校慶而無心課業= =

        我十一點搭72過去,半個小時就到了...原本很期待今天的!因為一開始聯絡不到婷卉有點掃興,好不容易找到她卻因為她弟想回家了而棄我不顧= =好生氣喔~還好今天孟屏和佳諭也有去,不然我當下就得回家了= =在看到婷卉之前,托孟屏的福而看到了蘇敘瑝,我對他淺淺一笑竟讓他誤以為我忽視了他然後我被孟屏斥責了一下,她說我對他太過分了...

        我們逛了四班不少次(光顧了他們的草莓香草冰淇淋),因為要看陳彥廷和邱英銓,結果陳那小子不在;而看到英銓的我立刻幻滅馨霈說的帥!當然還有去五班找嘉偉,綁著他帶我們去看珊瑚和逛校園並看社團成果表演^ ^有點失望的是他們學校的珊瑚早在去年暑假就掛了...虧上禮拜生物老師還較我們去看的說。我覺得雄中這次的校慶&園遊會辦的不錯,可是今天天氣太熱了讓人受不了暑氣,所以我跟佳諭2點二十幾分時就離開了跟佳諭一同搭24號公車~

       在回家的途中聽到國中三班阿桃老師在兩個多禮拜前因過不了癌症這關而生病去世了...好難過喔~我們畢業之前她的病情還好轉的說,沒想到事是難料...感慨世事多變,應即時把握當下啊! 所以玩了2天我該去唸書了...

        宗信的事我掛念了很久,他終於在三點左右時上線了。可是他說他在忙科展的事沒空跟我說話,我請他忙完就密我...可是現在已經5:40了...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躲我呢?這愚人節的玩笑我開太大了...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