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沒有走遠 只要一寫數學 就會想到你 呵
已經一個禮拜了 我還是不習慣上即時通沒看到你的影子
你好嗎? 希望我是你回國後第一個聯絡的朋友:)

實在不想承認 我竟然又分心了 呵
過去一個禮拜 我發現 我常常想到你
偶爾 文珊他們也會不小心地提到“大頭”...

煩耶!
今天的物理課 讓我覺得挫折感很大 我與那些東西都雞同鴨講
上次認真學物理是國中的時候了 廢了那麼久 
不只是陌生 還有無限恐懼!
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我真的可以學好它嗎?

其實 上物理課也可以聯想到你...
我記得你這科超強的嘛。

最近 我開始習慣每天一杯飲料了 怎麼辦?
話說我以前好像時常叮嚀朋友少喝飲料?
糟糕 我自己也墬下去了><

今天是麗麗生日耶 
是我們班第一個告別17歲的

希望我的18歲生日是很難忘的~
嗯...
當然,我未來每一天也要更美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