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庠庠密我,
要我去看一個畫面,
看了之後真是又驚又喜耶!!!
我四月時上傳的影片,
今天竟出現在YAHOO的首頁上!
[大好評!網友自拍自導自演...]
(痾...我沒有自拍啦!那是同學幫忙的。)

對於網友的每一句話我都謹記在心喔!
我最困擾的事情是畫質的問題
"上傳之後"都會變得模糊不清!
不知道如何改善耶...
我上傳過兩次吧,都是這樣,好無奈喔!
希望有網友可以幫忙。

很高興,網友有什麼建議都能不吝指導~

但有件事我一定要澄清...
男主角不是我男朋友

(我課業都忙不來了,哪有時間談戀愛啊= =)
所以,那種拍片時的羞澀與陌生便可想而知。

服裝的部分以後會注意的!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穿拍MV會才適合耶...
請給我具體的說明好嗎?
例如:款式?顏色?或...?
(男女主角的部分都要說喔!)

還有,鏡頭一直晃的問題,
有機會重拍(或再拍)的時候我也會改進喔!
有了這一次經驗,以及大家寶貴的意見,
日後我會更用心更努力的。

在此,很感激大家的支持和鼓勵喔!
謝謝您們的肯定~


去看看MV吧!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433625&fr=yfp
 PS.最後一幕是借位...不是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