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禮拜二我們第一場的足壘比賽,我表現失常,雖然我們贏了,但我抱歉沒有發揮實力...
對不起!
今天的足壘比賽,我大腿抽筋讓大家分心了...

對不起!
球飛過來,卻因我大腿拉傷很痛沒辦法跑,沒及時接到球,讓對方順利上壘...

對不起!
因為今天的運動傷害,明天我沒辦法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參與敗部復活賽...

對不起!
今天的我很沒用,在大家面前哭了...

對不起!
日後,我該考慮是否再參加團體性的運動比賽,以免我的失誤連累大家...

對不起!
我對於自己的表現很失望,這場比賽輸了很不甘心...

對不起!
再多的抱歉似乎於事無補,只好祝福大家明天比賽順利,一定會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