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現在我們這隊足壘比賽的隊員,
在禮拜五早上體育課下課後的隊員集合後,
氣氛變僵了,向心力也更脆弱了!
這樣的感覺令人很不舒服!
我越來越不懂妳們在想什麼在氣什麼了?

便宜發給大家的紙條,讓我感覺到她的用心她的在乎!
她說的並沒錯,應該是放輕鬆一點去比賽,而不是把神經繃得死死的...
比賽是培養默契,促進合作精神才對,
她這樣是給我們好的建議,為我們鼓舞士氣,提昇大家的運動精神,
她這樣做有什麼值得生氣的?

為什麼一場比賽要弄得天翻地覆?
是什麼原因讓這比賽變得如此嚴肅呢?

妳們不高興,我們也不高興啊!
妳以為只有妳們有情緒嗎?

其實大家都知道要[盡力]呀!
大家難道都不希望有好的表現嗎?

難道就因為禮拜四輸給了別班,
所以開始發脾氣怪東怪西嗎?
如果大家很不認真的話,那請問禮拜二是怎麼贏的?

我真的不容許每一個人的努力都被質疑!

妳要知道大家都是同學,
不是妳們的部屬,更不是妳們的傀儡!
講話就一定要這麼不客氣?
如果妳們對於我比賽凸鎚的事情很不滿,
那就對我說呀!
不要遷怒其他人!

如便宜說的...
我也認為這樣的比賽太辛苦了,
不是因為體力精神的損耗,
而是[心]啊!
禮拜五妳們說的那番話,我相信大家只是表面上不想坑氣罷了,
不管同學的感受,曲解便宜的好意...

我知道妳們很用心也很認真,
若這樣的氣氛下贏得比賽,妳們真的開心嗎?

我剛在即時通問妳,我的腿傷還沒康復週日的練習需要去嗎?
妳回我[如果你意願不高 那你就不要來吧]。
妳知不知道,妳的話讓我很心寒?!
竟然直接懷疑我!

我坦白告訴妳,我意願很高啊!
如果意願不高,為什麼我還要跟妳們一起擔心比賽,
如果意願不高,為什麼體育課完還要聽妳們說那些話?

如果意願不高,
為什麼我不直接跟妳們說我不打了?
而是說如果我上場只能接球可以嗎?如果輪到我踢球可不可以犧牲一出局給我?

妳的話真的讓我很寒心!

我不能跑是事實!就算我週日情況好轉,但是神經拉傷有可能那麼快完全康復嗎?
如果我禮拜日去練習,還是會再拉傷一次,那我下週還是不能上場啊!
這樣大家就滿意了嗎?

(以上,我是實話實說,我是對事情不是針對人,如果不重聽之處請包含!)

原本,我還抱持一點我還能為比賽做點什麼的...
現在,我要跟妳說,
妳的話讓我已經無心比賽了,
請另請代打吧!

祝妳們一切順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