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期待了一個多禮拜,今天終於見面了!
其實我覺得這一天的運氣不太好,
一出門就錯過公車(虧我還提早五分鐘的說)。
一出門就破財,隱形眼鏡被我手忙腳亂之時弄破了...一千五啊!
後來,看到77號公車,就決定搭它到孟屏家那邊的站牌等28號公車。
九點五分撘區間車從高雄出發,九點五十六分抵達台南火車站。
一出後火車站,孟屏就趕著到成大了,
如果晚幾分鐘的話,等叔叔來了她還可以喝到叔叔買的清心綠茶呢!
這一點我不得不感到蔡叔叔的貼心。

坐了近二十分鐘的車到達了妳們永康的家,
雖然廚房整修有點吵,但大致不影響我彈鋼琴的興致!
只是呢,後來妳們口中的黃太太和月華阿姨突然開門的剎那,我只能說:糗斃了= =
什麼時間不進房間,偏偏挑我彈琴彈累了的休息點心時間進來...
我那時口中塞了超多超多零食耶,吼!害我好尷尬喔。
阿姨和她說了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只知道剛進來的時候說:這是我老公外面偷生的...
然後那位太太還搭腔:還真像耶!一開始我以為妳女兒在彈琴咧。

嗯,這讓我決定以後不要一個人在房間吃東西了啦...

十一點半叔叔載我先去社教館接智凯,同時讓我看到所謂的社教館的樣子。
感覺還不錯,當我聽到事男女分開自修還挺訝異的!(話說這什麼年代了...)
不過想一想這樣也不錯,讀書會專心點,以免被閃光(指情侶)閃到啊!
之前去過雄中活動中心1樓唸書,
那個空間恰好是提供外校學生的,(不過還是會有雄中的故意留在那)
然後當妳在唸書時,若不是聽到男女私語聲,
要不然就是會發現旁邊那對情侶的男生,他的左手永遠不在桌上,
而是一直在女生身上,不知手在摸什麼...(旁人看了真是害羞呀!)
我、孟屏、嘉偉“之前”在那裡唸書時都常看到這樣的景象,
其實也不是故意的,只是餘光不小心會落在那,害我們唸書在竊笑情侶好忙喔。
前兩行會說“之前”,是因為現在我再也沒有去雄中自修了,
活動中心1樓因為雄中某棟大樓的拆除而被拿來當做老師辦公室了。
最後一次到那裡唸書那天,我永遠都記得是十一月二十五日星期六,
因為我跟他就是在那天break up的,呵,而在那一個月後恰好是聖誕節...多諷刺呀XD

話題回到妳上車後,我有多開心啊!因為超久沒見到妳了...妳變得好漂亮喔!
氣質也不一樣了,美麗中襯出成熟與感性。
上高中後果然會有女大十八變的感覺!(不過妳之前就已經很好看了)

從到貴族世家用餐到下午送我到火車站搭車,這段時間,
很明顯地,我發現妳的談吐跟以前已經是兩個人了!
不知道是時間的歷練,還是什麼?
我覺得妳變得成熟多了呢!
 
下午的逛街有點走馬看花,
其實只是為了拍貼拍貼!
呵呵,我們兩個看起來超像姊妹的呢!

很高興這趟台南之旅,
除了與妳相聚,也借了三本好書回來看。
(分別是:遇見現代小品文(李威熊主編)、皇冠、
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Mitch Albom)。)
希望在暑假第一週就都看完囉~
 
其實我覺得這一天的運氣不太好,
不過有妳在,我也擁有幸福的感覺...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