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週的豪雨,
令人煩悶到不行!
不只生活處處不方便,
鼻子過敏也跟我鬧脾氣。

而我天生的多愁善感,
快要發揮到極致了!
我厭倦雨天,十分依賴晴天...
今天乍現的陽光讓我high了一下
是的!只是一下。
那一瞬間的喜悅立即被滂沱大雨給洗掉了!

這幾天過得很糟,
昨天剪了新的瀏海換了新髮型,
卻沒有換心情。

子曰:「侍君子有三愆(ㄑㄧㄢ,過失):... ...;
    未見顏色而言,謂之瞽。

唉!最近班上就是有人要當瞎子!
有時候文珊起鬨我就稍有不悅了,(尤其今天特欠罵!)
新同學甲最近搞什麼啊,竟然也跟我亂開起玩笑來!
上週四甲(男)跟Fila鬧著說要介紹一個他們的國中同學給我認識,
因為:1.長得很老實 2.是X中的
更白目的理由是 3.頭很大...聽了整個人就無言到極點!!!

後來Fila跟我解釋只是玩笑,
誰知今天中午甲就跟我說他已經跟他同學說好了,
還說他今天有空要我過去找他!
拜託!誰跟你說要聯誼啊?!
他要聯誼叫他去K女中!若要來附中請自便!

讓人不開心的事很多,這只是冰山一角,
其他的不說也罷!

颱風拜託不要來啦...

晴天~陽光~
我最愛你了~快回來吧!
不想realize郭靜的歌 用想念來狂歡寂寞...

希望假日我們可以一起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