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聖帕就要從東部登陸,
我有淡淡的憂愁。我今天很瞎!眼淚差點流出來。
想一想其實沒什麼,
但我真的不清楚是怎樣的心情,
不能見面為何會讓人這麼難過?
直到聽見朋友的聲音,
心裡才好些。


今天最棒的兩件事是:

一、看了大仲馬的基度山恩仇記電影。
  我小學時就有看過青少年版的中文小說,
  今天利用英文課+午餐時間+午休時間,
  看完這部片長一百一十分鐘的電影感覺真過癮!
  真的很佩服基度山伯爵的機智,
  在自己不犯法又合情合理的情況下,
  讓陷害他的四個大壞蛋得到報應!
  與其說是復仇,不如說他是替社會伸張正義。
  另外,我們班同學都覺得很妙的一點是,
  飾演基度山伯爵的演員長得超像蕭敬騰!

二、撘了值回票價的七十二路公車。
  因為取消了今晚的補習,下午滿悠哉的,
  我心血來潮想撘師大對面的七十二公車,
  搭搭看會搭去哪裡?
  謝謝Jacky今天放棄即將進站的七十二路公車
  陪我嘗試,兩個人都沒有睡午覺,
  坐了滿久的車還滿累的。
  呵呵,難得我們說了很多話...
  其實,滿謝謝他忍受我的「起肖」XD


希望下週一二高三第一次模擬考順利,
這是我入附中以來第一次有考到下午的大考!
我要加油!身體也要撐住阿!

希望高雄可以因為有中央山脈的庇護,
不至於有很大的災害和損失!

希望颱風趕快離開,
不然我這兩天的假期計畫就泡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t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